top of page

6 個月學會義大利語:A1-A2 (IMPARA L'ITALIANO IN 6 MESI)


《6 個月學會義大利語:A1-A2》新書介紹:

不只學會一個語言,而是實現一個夢想: 這本語言學習書是 Siali 團隊送給讀者的一個禮物;利用本書,你將能習得義大利文化與語言等知識和技能,實現前往義大利求學、進修、工作、旅遊、流浪等夢想。

六個景點的深度之旅: 深入探索6個單元的內容之後,學習者培養出對應「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架構」A1-A2程度的紮實義大利語基礎。

專業而科學的編寫: 作者考量華語母語者學習外語的困難與優勢,將最先進有效的外語學習法與融入課程內容。我們精選了貼近日常生活的詞彙、使用頻率最高的語法內容,利用「螺旋編排法」使這些內容以不同的形式重複出現、貫穿全書,佐以色彩繽紛的生動插畫,在學習者的腦海中創造生動的「場景」,有效加深學習印象。

自己教會自己: 課程、習題、測驗內容的編寫遵循「主動學習法」,鼓勵學生推理,自己找到解答。

學以致用: 每課都有豐富的練習題,最後還有驗收長期學習成果的「程度測驗」。

建立系統性的知識: 「文法篇」、「各課生詞」、「練習解答」附錄幫助學習者確立所學,並將其內化為知識,以便來日舉一反三。

快速找到有用的內容: 書本的最後面,還有一個方便查閱的「索引」。

在台灣也能沉浸在義語環境: 共71個,全長92分鐘的「義中雙語朗讀音檔」,可搭配書本,或單獨使用,隨時隨地都能聆聽「分類詞彙」和「實用對話」。

你對本書感到好奇嗎?歡迎至博客來網站試閱 (il link alla pagina di books.com da cui i lettori possono acquistarlo):

480 visualizzazioni

Post recenti

Mostra tutti
bottom of page